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体重曝光 网传其靠燕麦片的减肥法瘦身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3-17 10:19:50

  导读:欧阳娜娜体重曝光,出道前其体重是53公斤,而为了上镜好看现在已经瘦到47公斤了。网传欧阳娜娜靠燕麦片的减肥法瘦身,如果真是这样,那效果还是挺显著的。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23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23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欧阳娜娜</a></a>体重曝光3.jpg

欧阳娜娜体重曝光 网传其靠燕麦片的减肥法瘦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娜娜参与综艺、电影等领域,演艺事业逐渐起飞,之前与林青霞等人一起出演真人秀,前辈摸到她的腿直呼“腿怎么那么粗”,当场崩溃宣告不再吃东西,事隔一年后真实体重终于曝光了!欧阳娜娜3月16日上午在北京出席新电影发布会,现场有个实量身高体重的小活动,16岁的她,除了身高167厘米是众人所知的事情,体重从未对外曝光过,当场一量身高确实一致,体重则是47公斤,身材其实非常纤瘦。

  她还笑说:“好喜欢这个体重机”,因为早上出门前量好像还比较重一些,直率个性逗乐现场所有人。除了欧阳娜娜的体重令人好奇,其实过去也有许多人想知道娜娜姐姐的真实身高体重。事实上,欧阳妮妮身高168厘米,出道前53公斤,为了上镜头好看而开始减肥,靠着戒掉零食和含糖饮料的习惯,网传其靠燕麦片的减肥法瘦身。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