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安以轩陈荣炼两地办婚礼 老公多重身份曝光

来源: 网易 2017-03-17 09:29:20

   导读: 安以轩和富商老公陈荣炼结婚的消息在网上持续热搜,据悉,他们两人拍婚纱足迹踏遍多地,也会在台湾和夏威夷两地办婚礼。安以轩老公曾苦追她一年半,他的多重身份也遭网友曝光。

2.jpg
    年约40岁的陈荣炼是澳门德晋集团总裁,以房地产和博弈起家,未婚的他身家逾20亿;安以轩密友则透露陈苦追她1年半,2014年底才交往,因她向来排斥富豪,但陈曾一路从纽约追到巴黎、横店追到台湾,甚至在她故友安钧璨过世前后悉心陪伴安排后事,终于打动芳心。
    安以轩曾经历一段失败恋情,正在难受时陈荣炼出现,她当时觉得这人很烦,不停拒绝他。2014年她跟安钧璨在纽约过生日,同行的整团都是朋友,从来没到过美国的陈荣炼1个人搭机到纽约找他们,安钧璨当时傻了:“你有必要追我姐追成这样?”安以轩接着飞法国观赏巴黎时装周,陈荣炼居然又现身在她聚餐的米其林餐厅,只为了给她惊喜。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