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安以轩陈荣炼两地办婚礼 老公多重身份曝光

来源: 网易 2017-03-17 09:29:20

   导读: 安以轩和富商老公陈荣炼结婚的消息在网上持续热搜,据悉,他们两人拍婚纱足迹踏遍多地,也会在台湾和夏威夷两地办婚礼。安以轩老公曾苦追她一年半,他的多重身份也遭网友曝光。

QQ截图20170317091401.jpg

    安以轩和富商老公陈荣炼结婚的消息在网上持续热搜,据悉,他们两人拍婚纱足迹踏遍多地,去罗马、马泰拉(Matera)古城、阿尔贝罗贝洛的蘑菇村,再转往巴黎。可见两个人虽然交往两年但是却还是处在热恋中的感觉。他们两人也会在台湾和夏威夷两地办婚礼,又要来一场世纪大婚礼了吗?安以轩老公曾苦追她一年半,如今两人传来好消息,网友们除了送上祝福,陈荣炼的多重身份也遭网友曝光。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