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肖像维权胜诉 其被李晨摸遍全身图片疑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6 18:23:36

  导读:范冰冰肖像维权胜诉,对于胜诉获赔的钱其都捐给穷苦儿童使用。对此网友都是夸赞不断,范冰冰被李晨摸遍全身图片疑曝光,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希望两人能够快点结婚。

范冰冰被李晨摸遍全身.jpg
范冰冰肖像维权胜诉 其被李晨摸遍全身图片疑曝光
 
  3月15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在微博公布范冰冰肖像维权案一审结果,范冰冰胜诉,获赔15万元。法院认为斗狼传媒在未经任何授权许可的情况下擅自篡改使用了范冰冰参加某活动的视频,此行为侵犯了范冰冰女士的肖像权,承担公开道歉和赔偿各项经济损失15万元人民币。
 
  随后,范冰冰工作室官方微博转发此微博,并表示:“范冰冰决定将此次判决所获的相关赔偿全数捐给“爱里的心”公益项目,爱里的心公益项目将把这笔款项用于救治贫困地区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我们将继续用法律手段维护权利,也将继续把爱传递下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