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小号回应屡上热搜 与“媒体”差了一顿烤串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3-16 17:03:15

  近日,爽妹子放飞自我,一直在热搜上徘徊,今天下午发了一篇文章《郑爽与“媒体”差了一顿烤串的事》,来回应自己为什么屡次上热搜。

QQ截图20170310131844.jpg

    郑爽说,为什么屡次上热搜,一是有关注度,二是媒体关系没相处。“这年头“讲道理不如讲感情”,正是因为我的直线条,每次爱和人拼道理,结果被封上“情商低”的标签,不是我清高,是我真的害臊。其实很多人和我一样,害羞,不好意思和人家家长里短。其实也可以说是自私,不想花时间在人家身上。”

QQ截图20170316170838.jpg

    “坐下来和人家吃顿烤串,把事情讲清楚,你的“时间价值”花在了他身上,人家才能买你的单,大家都不傻,都知道时间就是金钱,看你怎么花。”

    “与其与天下为敌,不如多几个朋友多几条出路,多吃几顿烤串多吃几顿火锅,我不相信热搜还能在“瘦”下去,你们的暗示我懂了,我这几个月正在学着用心底的真实去触摸社会,感触人与人之间的冷暖,你们的感受我已经有点感触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