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旗下公司跑路 揭王思聪成网红的用心

来源: 网易 2017-03-16 16:51:33

  3月15日,被证监会点名的“大忽悠”九好集团官网“跑路”,而王思聪作为九好集团的投资股东之一,仍将九好集团作为普思投资的官网投资案例对访客展示。难道国民老公王思聪也被忽悠了?

QQ截图20170316165130.jpg 

    3月15日,被证监会点名的“大忽悠”九好集团官网“跑路”,目前处于“网站升级维护中”。同时,王思聪旗下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普思投资)作为九好集团的投资股东之一,仍将九好集团作为普思投资的官网投资案例对访客展示。

    3月10日,证监会拟对九好集团联手鞍重股份“忽悠式重组”进行顶格处罚。而“国民老公”王思聪被忽悠了一把,1000万入股至今被套牢,旗下普思投资还要被处罚10万元。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