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柏芝否认新恋情 私人相册外泄与陈冠希照片再疯传

来源: 搜狐 2017-03-16 14:23:27

  导读:近日,张柏芝频频被传有男友,在新恋情快要呼之欲出时,张柏芝人相册外泄与陈冠希照片再疯传。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0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柏芝</a>.jpg

张柏芝私人相册

    张柏芝是在婚前与陈冠希在一起,因为照片尺度是在无法令人接受,最终被谢霆锋抛弃独子带着孩子过活,如今的张柏芝除了选择做一个好母亲,也是无法在洗去自己的过往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