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安以轩闪电登记结婚 老公个人资料遭扒身价百亿

来源: 网易 2017-03-16 10:00:26

  导读:近日,安以轩在微博突然宣布结婚了,终于承认和陈荣炼的恋情,此消息一曝光,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随后安以轩老公陈荣炼的个人资料遭到网友人肉。家庭背景曝光。据悉,陈荣炼身价百亿,家庭背景十分惊人。

QQ截图20170316100307.jpg

  安以轩恋情曝光宣布结婚 老公个人资料遭扒身价百亿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以轩宣布结婚了!她15日突然在微博公开喜讯,嫁给百亿CEO陈荣炼,“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门突然闯入了我的世界,而我认真的用了810天去认识你~没想到就这样被你收服了。好吧~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永远不会老的小叮当先生,未来的日子里请好好爱护你的陈太太。”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