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用什么香皂洗脸最好 推荐10款温和洁面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6 07:10:23

  原文标题:用什么香皂洗脸最好 推荐10款温和洁面皂--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很多人都觉得洁面皂碱性大、易伤肤,所以避而远之,但其实好的洁面皂对皮肤还是有很好的界面作用的,下面给大家推荐10款温和的洁面皂,天然有机成分更温和,清洁效果更是没话说。

用什么香皂洗脸最好 推荐10款温和洁面皂

  一块小肥皂的那些事儿

  Q:洁面皂有什么好?

  A:其实它含有天然的油脂成分,纯度高,不会破坏肌肤角质层。而且它的清洁能力也非常出众,甚至可以卸淡妆。而且现在洁面皂大多添加很多护肤成分,所以它的保湿效果很好,对肌肤也非常温和。

用什么香皂洗脸最好 推荐10款温和洁面皂

  Q:洁面皂碱性大伤皮肤?

  A:拜托,新时代的洁面皂早就摆脱了早时候的“碱性大”、“伤皮肤”的帽子了,清洁力超强是肯定的,尤其适合混合性和油性肌肤使用。

用什么香皂洗脸最好 推荐10款温和洁面皂

  Q:洁面皂怎么用功效发挥最大?

  A:首先有几个要点你要非常注意。第一,一定要用温水洗,这样会张开毛孔清除污垢;第二,要用起泡网揉搓出泡沫再清洁;第三,洁面后要用软毛巾或面巾纸轻轻把脸上的水珠按压干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