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冬季护唇8大注意事项 请照料好你的双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6 02:15:18

  我们唇部皮肤是比较纤薄幼细,厚度只有其他部位皮肤的三分之一,而且没有皮脂腺及对皮肤起保护作用的黑色素,所以极易受损。冬季护唇我们该注意什么?

 冬季护唇8大注意事项 请照料好你的双唇

  6、晚睡前可以抹护唇膏。这样可以利用夜间的时间来滋养你的嘴唇。使它充分得到充足的水分和营养。

  7、不要吃过辣的食物,这样就分外刺激唇部黏膜的溃烂,气泡,着就是有些朋友为什么上火在嘴上的原因。其实是刺激的。

  8、不要喝太烫的水或者吃太烫的食物,这样很容易造成外表黏膜烫伤,使唇部容易老化,让你的嘴唇更容易起死皮,严重的引发溃疡,留下不好的痕

  在干燥冬季唇部更容易出现干枯脱皮现象,除了选用维生素含量丰富的唇膏外,还需注意日常防晒护理。

  提示:最好不用轻易的试用柜台那些口红试用装,很多口红都在被女性随意的试用,滋生细菌,难免会造成交叉感染,甚至很多朋友嘴部感染后都不知道如何感染的,所以在去柜台买口红的时候,一定要将使用过的口红用干净的纸巾擦净,用卫生的棉棒沾取,或者自己准备一些可以隔离口红的唇蜡之类的隔离产品,涂抹隔离后在尝试使用口红使用装,试过后一定要及时擦去。特别注意的是很多女性在柜台上贪小便宜以试用的名义用柜台的彩妆给自己化妆。殊不知有多少细菌被抹在你的眼睛,嘴唇,和脸蛋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