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晓明要古天乐签名 曾豪气发红包被称好老板

来源: 网络 2017-03-15 14:58:39

  导读:黄晓明一直被员工称为“好老板”,这不,近日,有网友发现,黄晓明竟为了员工向古天乐要签名,网友纷纷惊呼真好。其实,在前段时间,黄晓明还豪气发红包给员工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1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晓明</a>.jpg

黄晓明要古天乐签名 曾豪气发红包被称好老板

  黄晓明是位好老板,这是很多人知道的,但身为大明星,却放下架子当众人面帮工作人员向其他明星要签名,这样的nice程度还是超乎了不少人的的意料。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