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洁怒怼酒店给差评 和赫子铭离婚后拼命工作

来源: 搜狐 2017-03-15 11:43:53

  导读:何洁怒怼某酒店服务差给差评,网友没忍住笑喷纷纷转发,何洁赫子铭离婚后为养一对可爱儿女马不停蹄的拼出一条血路,看来生活充实而且还逗比了不少。何洁努力富养一对儿女,每天除了工作还是工作累的瘦了,何洁最新照片曝光,赫子铭为何不珍惜,离婚原因遭扒。

QQ截图20170315114207.jpg

  何洁怒怼某酒店服务差给差评,网友没忍住笑喷纷纷转发,何洁赫子铭离婚后为养一对可爱儿女马不停蹄的拼出一条血路,看来生活充实而且还逗比了不少。何洁努力富养一对儿女,每天除了工作还是工作,这样的何洁,赫子铭为何不珍惜,离婚原因遭扒。

   何洁怒怼某酒店服务差给差评,网友没忍住笑喷

  何洁:这家酒店明显歧视哈比族,卸个妆脚很累,零分差评[挖鼻]
 
  嗯,咱矮不是我们的错,是酒店的错,对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