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被老外搭讪热聊 她的胸曾被强吻扒裤

来源: 搜狐 2017-03-15 11:10:07

  导读:杨幂凭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次红遍大江南北,还自己开起了工作室成了女强人,在各种场合都是焦点,连老外见了都搭讪热聊并希望留下联系方式。而昔日杨幂被传曾遭潜规则,随后又有网友曝光疑似杨幂被灌醉性侵全图,又有杨幂的胸被强吻扒裤,下面我们来看看大幂幂的奋斗史都曾遭遇了什么。

QQ截图20170315110302.jpg

  杨幂凭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次红遍大江南北,还自己开起了工作室成了女强人,在各种场合都是焦点,连老外见了都搭讪热聊并希望留下联系方式。而昔日杨幂被传曾遭潜规则,随后又有网友曝光疑似杨幂被灌醉性侵全图,又有杨幂的胸被强吻扒裤,下面我们来看看大幂幂的奋斗史都曾遭遇了什么。

  杨幂在娱乐圈如今已是如鱼得水,不止自己红遍大江南北,还自己开起了工作室,是个有能力的女强人。在各种场合也是焦点,一出席活动就被环绕,连老外见到杨幂都忍不住上前交流,可见杨幂魅力非凡,显然老外的撩妹能力还是不错的,杨幂被逗得大。活动结束后,杨幂被老总阻拦,老总与杨幂热聊,并希望留下联系方式,杨幂很爽快的答应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