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elina发文感恩老爸 妹妹甜美可人拉仇恨

来源: 新浪网 2017-03-15 10:41:56

   导读: 日前,歌手Selina参加节目《熟悉的味道2》,这是一个关于感恩的节目。Selina夜发长文感恩老爸,称其是家中支柱。她和妹妹任容萱感情非常好,和妹妹合照却“嫉妒”她甜美可人的模样。

 1.jpg

    近日,Selina参加综艺节目《熟悉的味道2》,她也趁这个机会感恩自己的老爸。“老爸对我的爱,一直陪伴我,支撑我,帮我渡过漫长的复健时期”。Selina受伤后,任爸每天都在医院陪着她。Selina在长文中道出了从对爸爸的不谅解到每天拥抱的温馨,也成了不少粉丝的典范。她也告诉粉丝,“有爱,就要做出来。”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