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何祛痘和痘印 去痘印最有效的8个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5 07:10:54

  原文标题:如何祛痘和痘印 去痘印最有效的8个方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如何祛痘和痘印 去痘印最有效的8个方法

  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4:使用含有果酸的保养品

  有些MM脸上由于之前痘痘泛滥,会留下很多红红黑黑的痘印,就可以选择一些含有果酸的保养品,促使老废角质脱落,帮助肌肤更新,改善长痘痘后的色素沉着。

  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5:土豆片敷脸

  其实用土豆切片来敷脸也可以有淡化痘印的效果哦,每天晚上洗完洗脸后,用新鲜的土豆切成薄薄的切片,敷在脸有痘印的地方,就可以淡化痘印啦。

  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6:海藻面膜

  这个方法真是超级好用又实惠,只要到化妆品店买一袋海藻颗粒面膜,取20克海藻颗粒,并和适量的纯净水混合。做成面膜的形象,贴在干净的脸上10分钟即可。然后用清水洗净皮肤,涂上面霜就可以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