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文章马伊琍演新戏洗白 文章姚笛共进别墅出轨视频外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23:01:05

  继客串效果不理想后,文章马伊琍演新戏欲夫妻档洗白,文章新剧中名叫许从良网友会买账吗?据悉,文章马伊琍演新戏欲复出,但文章姚笛共进别墅出轨视频网友还历历在目,洗白之路还任重道远。

9c41125bdcb8917edece74d17627195b.jpg

  近段时间,娱乐圈中男星出轨的可谓是一个接着一个,但是要说到“鼻祖”,恐怕还是要提到文章。文章自打和马伊琍结婚以来,在荧幕前都是好男人的形象亮相。

  当初,类似于“我文章这辈子最大的成功就是娶了马伊琍”等等金句都是出自他的口中,所以,对于这段姐弟恋,圈内圈外都是羡艳不已。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