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祛痘面膜哪个效果好?自制DIY祛痘面膜最有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4 22:13:21

  原文标题:祛痘面膜哪个效果好?自制DIY祛痘面膜最有效--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面对市场上玲琅满目的祛痘产品,哪种祛痘面膜效果最好呢?想要有效消除痘痘,不一定要花钱买昂贵祛痘产品,其实生活中一些常见食物也是祛痘的佳品。下面小编与大家分享6款祛痘面膜的自制方法,既有效又经济方便哦!

祛痘面膜哪个效果好?自制DIY祛痘面膜最有效

  一、番茄草莓祛痘面膜

  材料:番茄、草莓

  做法:1、将番茄洗净,撕去外皮;草莓去蒂洗净。

  2、将材料盛入消毒纱布袋中,挤压取果汁即成。

  用法:用果汁涂搽面部痤疮,每日早晚各一次,30分钟洗去。

  功效:本果汁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可抗病毒细菌,有清热解毒的功效,且具有美白皮肤的作用。同时也可单用番茄汁或草莓汁涂脸。

  二、珍珠粉蛋清面膜

  材料:珍珠粉、鸡蛋

  做法:取出鸡蛋清,讲适量的珍珠粉加入到蛋清中,搅匀成糊状。

  用法:把糊状的面膜涂在脸上,约8-10分钟,待面膜变干,用清水洗净,一周两次。

  功效:珍珠粉祛痘是最常见的方法。此面膜能有效清洁、收缩毛孔,紧致肌肤,使皮肤光泽润滑。若对蛋清过敏则不宜使用;干性皮肤的MM可将蛋清换成蜂蜜,更为滋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