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昆凌同游欧洲 甜蜜依偎昆凌二胎怀子不见累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15:59:16

  导读:在情人节当天周杰伦宣布老婆怀二胎的喜讯后,周杰伦再次陷入晒妻狂魔,日前周杰伦昆凌同游欧洲晒照,周杰伦昆凌甜蜜依偎狂撒狗粮!而身为孕妇的昆凌看着不见累,看来昆凌二胎怀子准没错!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杰伦</a>.jpg

周杰伦昆凌同游欧洲 甜蜜依偎昆凌二胎怀子不见累

 日前,再次当爸的周杰伦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与老婆昆凌同游欧洲的照片,并发文:“白色情人节快乐”。二人甜蜜的依偎在一起,十分恩爱,简直虐翻网友啊。

 据悉,此前有网友拍到周杰伦与老婆昆凌现身欧洲某廉价航空的飞机上,目的地正是巴塞罗那,而周杰伦的演唱会也将于3月17日在伦敦举行。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