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精华素适合什么年龄用 精华素可以代替面霜使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4 13:19:56

  精华素有很多种,所以没有什么年龄限定的,一般去皱纹的肯定是25以后再用。虽然没有年龄限定,但却有肤质限定。我们来看看,你的肤质是否适合使用精华素。

  精华素是所有护肤产品中浓度最高的,它含有多种微量元素、胶原蛋白,对肌肤来说,是最浓缩的食物。那精华素什么年龄用适合?

 精华素适合什么年龄用 精华素可以代替面霜使用吗?

  一、精华素适合什么年龄用

  精华素有很多种,所以没有什么年龄限定的,当然,去皱纹的肯定是25以后再用拉,保湿的就随便啊。年龄没有具体限定,但是对皮肤性质有限定哦:

  1、动物精华素如骨胶原,貂油,养分充分,适合干性皮肤;

  2、植物精华素各类皮肤适用;

  3、果酸精华可以收缩毛孔,但是敏感皮肤不适用;

  4、矿物精华素适合工作繁重,压力大的上班族使用.

  一周2到3次就可以了,因为精华素很营养的,不能天天用,肌肤会因为营养太高无法正常代谢而呼吸困难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