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网剧 海铃孔垂楠诠释校园痴情虐恋

来源: 中国网 2017-03-14 11:20:21

  导读:近日,网剧《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播出后可是引来不少观众,作为其中的男女演员,海铃孔垂楠在剧中诠释校园痴情虐恋。

QQ截图20170314111952.jpg

     校园暖心奇幻“破壁”偶像剧《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今日独家上线优酷。该剧根据卢思浩同名畅销书改编,由曾操刀过多部现象级台湾偶像剧的金牌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实力小花海铃、央戏16级校草薛泽源、新派小生孔垂楠等主演。畅销IP改编“破壁”爱情故事+金牌制作团队加持+青春偶像加盟,《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上线10小时,点击已破4000万,成为了今春网剧市场的一匹超强黑马。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