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俪晒少奶奶日常 生活中很恶心曝孙俪早期黑历史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11:04:42

  导读:近日,孙俪为一名“铁粉”脑死昏迷36小时亲自录音祈福曝光引关注,跟平日里孙俪晒少奶奶日常的她不一样,但是网传孙俪日常生活中很恶心是怎么回事?更有曝出孙俪早期黑历史被包养内幕真相。

QQ截图20170314092430.jpg

孙俪晒少奶奶日常 生活中很恶心曝孙俪早期黑历史

  近日,孙俪的一名“铁粉”脑死昏迷36小时,孙俪得知后亲自录音,一声声唤“赶紧醒过来”,还向爱画画的粉丝承诺,等她醒来“我就坐在你面前让你画”,没想到粉丝听完后竟流泪醒过来了。

  孙俪以《甄嬛传》在台湾知名度大开,电视上给人霸气印象的“娘娘”私底下却十分有亲和力真是这样吗?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