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丽莎晒儿子近照 四胎时陈浩民为妻子剃毛脱光照遭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10:37:28

  导读:昨日老婆蒋丽莎晒儿子近照被赞引关注,而都知道陈浩民妻子5年剖腹产4次为其生下四个孩子,四胎时陈浩民为妻子剃毛脱光照更是遭痛批,如今陈浩民好爸爸好男人的形象真是塑造得非常完美。

QQ截图20170314092809.jpg

  陈浩民发布一组照片,记录了陪伴妻子待产的细节,为了感谢蒋丽莎,也为了庆祝小女儿熙妏出生一百天。陈浩民在文中大赞蒋丽莎是一个伟大、体贴的女人,即使怀孕也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陈浩民还解释了为什么妻子可以5年剖腹产4次,以为这个是医生的建议,也是因为运动员出身的蒋丽莎身体素质很好。

 而昨日3月13日,陈浩民妻子在微博晒出一组儿子的近照,照片中,陈浩民的儿子面对镜头卖萌眨眼,十分可爱。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