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香蕉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滋养补水修护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4 07:09:29

  原文标题:香蕉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滋养补水修护肌肤--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香蕉既是一种美味廉价的水果,也是美容护肤的好帮手,香蕉含有的维生素、蛋白质以及矿物质是很好的护肤成分,下面就来介绍7种不同类型的香蕉面膜的制法和香蕉面膜的功效与作用吧!

香蕉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滋养补水修护肌肤

  香蕉柠檬面膜

  准备香蕉1条、柠檬半个。先将香蕉和连皮榨汁捣碎,敷于脸上10~1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即可。可以每天敷1次,有效去油和深入滋润肌肤底层。

  香蕉鸡蛋面膜

  准备去皮香蕉半条、蛋清半个、粉4匙。把所有材料混合搅匀,敷于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脸。可美白及收紧肌肤。香蕉含丰富的维生素A,不但能滋润皮肤,美白补水,还可改善脸部因微血管扩张产生的脸红,鸡蛋则有紧致和滋润肌肤的效果。

  香蕉牛奶面膜

  新鲜香蕉4cm长、牛奶少许。将香蕉用小勺在碗中碾成糊状,(注意要快点碾的,慢了香蕉变黑了就不好了)碾好尽快倒入牛奶,牛奶的量以没过香蕉为好,用勺搅拌调匀,不要太稠。然后用化妆棉或用手直接沾面膜抹于脸上即可,这个不用像一般面膜抹在脸上停留一段时间,只需像抹洗面奶那样用手边沾边抹边按摩就好了,不要等它在脸上干了再洗掉,只要你觉得按摩完了,舒服了,就可以洗掉了,否则香蕉干了后就不好洗掉了。

  一般都是晚上做,做完洗掉后觉得肌肤很有弹性(据说含有胶原蛋白),特别是有痘痘的时候,用其做完第二天早晨痘痘会萎缩变小,因为有消炎作用,而且皮肤真的好滑。

  香蕉橄榄油面膜

  准备香蕉半条、橄榄油3滴。半条香蕉连皮切片打成泥状,加入橄榄油,调制成面膜,约敷15分钟后洗净即可。让香蕉的油分与维生素成分渗入皮肤内,有效地深层滋润肌肤,是极度干性皮肤的保养妙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