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香蕉蜂蜜保湿滋润面膜 肌肤白皙水嫩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4 06:12:58

  原文标题:香蕉蜂蜜保湿滋润面膜 肌肤白皙水嫩--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想不想知道自制香蕉面膜有哪些神奇功效呢?想不想知道自制香蕉蜂蜜保湿滋润面膜的效果呢?那就赶紧来学习如何自制香蕉面膜以及各种面膜又有些什么作用吧!

香蕉蜂蜜保湿滋润面膜 肌肤白皙水嫩

  Ψ自制香蕉面膜一:香蕉蜂蜜保湿滋润面膜

  ‖材料:去皮香蕉半根、蜂蜜 1 茶匙

  ‖自制方法:将蜂蜜调和香蕉,用汤匙捣成泥状。清洁肌肤之后,将面膜敷于脸上 10-15 分钟,再用温水冲净即可。

  ‖功效:保湿滋润肌肤。

  Ψ自制香蕉面膜二:香蕉鲜奶蜂蜜滋润抗皱面膜

  ‖材料:香蕉半条、鲜奶适量、蜂蜜 1 匙、粉 2 匙。

  ‖自制方法:香蕉连皮切段、捣碎,加入鲜奶、粉和蜂蜜搅拌至糊状,涂在脸上约 5~10 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可滋润干性皮肤,保护肌肤对抗皱纹,并抑制黑色素形成,让肌肤容光焕发。特别适合在秋季使用。

  Ψ自制香蕉面膜三:自香蕉补水控油面膜

  ‖材料:青香蕉1根,苹果1/2个,薏仁粉1大匙,无糖豆浆1/2杯,蜂蜜1小匙

  ‖自制方法:青香蕉、苹果分别洗净,青香蕉带皮,苹果去皮及籽,一同置于果汁机中,榨取果汁;再将鲜果汁、薏仁粉、无糖豆浆、蜂蜜一起倒在面膜碗中;最后用搅拌筷充分搅拌均匀后敷于脸上十五后钟后洗净。

  ‖功效:控油、补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