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无敌疑遭家暴整容 李欣汝整容前后照片对比脸太假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00:29:30

  丑女无敌里的林无敌疑遭家暴整容引热议,剧里面乐观向上的她,戏外遭家暴整容太可怜了。网友扒出林无敌扮演者李欣汝整容前后照,发现李欣汝常被家暴,脸被打伤多次整容。

  QQ截图20010101210934.jpg

    但就是这个丑丑的角色,让她的饰演者李欣汝一夜之间爆火,反正宝宝记得,当初上学的时候大家讨论的都是她,

    真实的李欣汝当然没有那么丑啦,她火了以后大家才知道,之前大家看过的《宝莲灯前传》里面的嫦娥也是她!

    看看这锥子下巴,生硬的卧蚕,和满脸的玻尿酸,这还是那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嫦娥小仙女吗?

    网友们纷纷吐槽,“又一个整容整惨的鉴定完毕”“以前可爱的脸蛋加梨涡哪去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