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橄榄油护肤正确步骤 延缓肌肤衰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3 22:14:29

  越来越多的人发现,橄榄油也能护肤。而且它有很多功效,其中就要延缓衰老。但首先你要学会橄榄油护肤正确步骤。一起来看看正确步骤是怎么样的吧。

 橄榄油护肤正确步骤 延缓肌肤衰老

  要点四:收缩毛孔

  春天万物复苏,人的皮肤的毛孔也会渐渐被打开,毛孔过大会使得一个人看起来更衰老,另外如果清洁不彻底的话有可能引起毛孔堵塞,引起囊炎,因此建议平时可以经常用水蒸汽蒸面,或者选择具有收缩毛孔效果的爽肤水。建议日常在清洁皮肤后一定要注意收缩毛孔。

  要点五:做好防晒

  很多人认为春天的阳光较为柔和,因此也就没有必要做防晒了,事实上不然,任何一个季节都是需要做好防晒的,春季也不例外。春季的紫外线也很强 ,如果长时间不注意防晒很容易引起晒斑。春季原则上选择普通的防晒霜就可以了,如果有条件的话建议试试隔离霜护肤,这样还可以起到隔离紫外线的作用,更有利于美容。

  要点六:化妆后一定要卸妆

  现代女性多有化妆的习惯,化妆本身可以让人看起来更有气质,整个人也更有精神。但是一些女性朋友由于累了急着睡觉,就很有可能会出现不卸妆或者卸妆不彻底的问题,而这些都有可能会给皮肤造成更大的损伤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