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橄榄油护肤正确步骤 延缓肌肤衰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3 22:14:29

  越来越多的人发现,橄榄油也能护肤。而且它有很多功效,其中就要延缓衰老。但首先你要学会橄榄油护肤正确步骤。一起来看看正确步骤是怎么样的吧。

 橄榄油护肤正确步骤 延缓肌肤衰老

  秋天护肤的正确步骤

  要点一:抗干燥

  由于温度回升的问题毛囊 、皮脂腺相对较为活跃,加上气候较为干燥,所以皮肤更容易出现干燥裂开的问题,所以抗干燥、保湿是春季护肤第一要点。建议日常可以先补水后保湿,可适当的做些保湿面膜,建议每次化妆之后可以在脸上喷点保湿水,这些都可起到抗干燥、保湿的作用。

  要点二:防过敏

  春季是各种过敏高发的季节,特别是春季百花齐放,对于一些花粉过敏者更容易出现过敏肌肤、过敏性皮炎。所以春季护肤还要注意防止皮肤过敏,建议过敏性体质者少到花粉多的地方去游玩,同时还可选择一些含绿茶精华、甘草、芦荟等精滑的护肤保养品。另外这里提醒一下如果不小心过敏了,千万不要乱涂激素类药膏,否则容易引起色素沉着,皮肤萎缩等问题。

  要点三:注意保湿

  保湿是在抗干燥的前提下进行的,个人建议春季无论是护肤品还是化妆品都要尽量选择保湿性较好的,切记选择油腻的美容护肤品,如果有条件的话也可使用柔肤水,如果有玫瑰花精油,橄榄油的话适当涂抹点在按摩直至吸收,保湿的效果会更加明显一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