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橄榄油护肤正确步骤 延缓肌肤衰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3 22:14:29

  越来越多的人发现,橄榄油也能护肤。而且它有很多功效,其中就要延缓衰老。但首先你要学会橄榄油护肤正确步骤。一起来看看正确步骤是怎么样的吧。

  每天都要美美的,聪明的女人发现了橄榄油的护肤功效,那么橄榄油护肤正确步骤是什么呢?

 橄榄油护肤正确步骤 延缓肌肤衰老

  橄榄油护肤正确步骤

  1、本来脸上长了斑是不适宜化妆的,不过有个小方法可以避免,其实,在上妆之前可以先用橄榄油当做粉底油来用,既不会让化妆品轻易的伤害肌肤,还可以有效的滋养保护肌肤。

  2、晚间卸妆时可用橄榄油按摩脸部,以便能将脸部残留的化妆品清除干净,以及白天沾染的尘垢,使肌肤保持清洁,以免毛孔堵塞毛孔,致使黑色素残留肌肤。

  3、晚间洁面后,可取少许橄榄油于掌心,两掌心摩擦至微热,然后用掌心轻轻按摩脸部,之后再用热毛巾敷在脸上,这样既可以有效清洁洁肤以及毛孔内的尘垢,保持毛孔的畅通,还能有效的滋养肌肤,使肌肤保持弹性和光泽。

  4、睡前洁面后,可用橄榄油代替保湿水,取适量橄榄油拍打肌肤,以致肌肤完全吸收,橄榄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有效保持肌肤的水分和营养,促进肌肤的代谢,延缓肌肤的衰老,使肌肤保持活力,抵御黑色素的沉积。

  5、用橄榄油还可以有效去除黑头,收缩毛孔的功效也不错,平时可做橄榄油面膜做肌肤保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