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因为遇见你大结局曝光 徐卉婕什么时候知道果果是她的女儿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3 21:25:50

  孙怡邓伦新剧因为遇见你大结局是什么,徐卉婕什么时候知道果果是她的女儿令人期待?据悉,好几次张果果身世之谜差点就曝光了,但是又被张雨欣破坏了,那么什么时候徐卉婕才能认出女儿,张果果第几集才能恢复记忆呢?

 QQ截图20010101210934.jpg

    因为遇见你剧情越来越好看了,昨晚张雨欣就知道果果是依蓓了,但是她为了自己的利益把果果赶出了金缕阁。今晚王爱玉也知道果果的身世就是金依蓓了,可是又遭张雨欣破坏了。网友表示希望果果早点恢复记忆,好夺回属于她的一切,还有陆思琛成功拿到果果小时候的照片,可以证明果果是依蓓,让张雨欣后悔。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