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消除面部红血丝的11条建议 不要轻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3 19:08:08

  原文标题:消除面部红血丝的11条建议 不要轻视!--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虽然白嫩脸上长着红血丝,是一件让人很郁闷的事情,但无论再急,但想要有效的消除脸上红血丝时,一定要注意这11护理问题,一定要认真看哦!

消除面部红血丝的11条建议 不要轻视!

  首先,我们了解下红血丝是什么?

  红血丝的常见成因有两种:一个是因为角质受损,毛细血管失去保护层而受到外界坏境刺激,导致血管扩张或淤堵;另一个原因是先天性毛细血管位置比较浅、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或情绪激动时会使脸色更红。形状多是一丝丝纵横交错,如蜘蛛网般,分散性分布,严重者会连成片状。

  那我们要如何去除面部红血丝呢?小小结合前人成功经验,总结出11条有效去除红血丝的措施,下面来详细说说。

  一、不要去角质角质

  层受损令肌肤变得异常敏感,所以我们首要的做法就是保护角质层不再受到伤害。因为出现红血丝就说明皮肤已经很薄了,没有必要去角质,清洁时也不能过度。在选择清洁产品时也要有所注意,不要选用皂型洗剂,因为所含的界面活性剂是分解角质的高手,最好使用乳剂或非皂基的洁面产品,可以调节酸碱度以适合红血丝肌肤。

  二、注意防晒

  阳光中的紫外线会让红血丝的状况进一步恶化,减少外界的刺激会让肌肤多少欣慰一些。因此防晒霜和隔离霜是一定要擦的,出门擦SF30以上的防晒霜,可以减少皮肤过敏现象。要注意的是,因为刺激而导致红血丝出现,所以我们不能直接把防晒产品涂在皮肤上,要在搽上基础保养品后在涂防晒产品。

  三、杜绝冷热交替

  冷热交替的护肤方式备受推崇,但却并不适合容易出现红血丝的肌肤。冷热交替的洗脸方式很容易导致毛细血管扩张,形成面部红血丝现象,严重的还会引起面部敏感症状,本身就是敏感肌肤的人情况可能会更糟糕。所以要用温水洗脸,温水和肌肤本身的温度较为接近,不会刺激肌肤毛孔瞬间张大缩小,而且能够帮助洁肤产品更好地工作。

  四、注意保湿

  红血丝肌肤角质层过于薄而无法保持住足够的水分,尤其气候干燥的时候,皮肤会比一般人更敏锐地感觉到皮肤缺水、干燥,因而日常保养中加强补水保湿非常重要。除使用含保湿成分的化妆水、护肤品外,还应定期敷保湿面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