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elina下巴照惊人 发长文感谢爸爸自曝曾被赶出家门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3 15:54:42

   台湾艺人Selina在经历火吻和离婚事件后,父母一直陪伴在其身旁,近日,Selina发长文感谢爸爸,并自曝曾被赶出家门,还不忘晒出惊人的下巴照自黑。

QQ截图20170313155204.jpg

    台湾艺人Selina在微博中爆料称自己曾被赶出家门,回忆自己小时候与青春期的事情,最后她感谢经历火吻、离婚人生两大难关后,父母仍无怨无悔陪伴在她左右,现在的她珍惜这段血浓于水的亲子关系。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任家萱)7年前在上海拍戏惨遭火吻,之后辛苦复健重回归荧幕前,她曾透露当时被复健课程痛苦折磨又进展缓慢,意志消沉,心态扭曲一度连任爸都恨,但父女谈开后关系反而更紧密,她最近和任爸、妹妹任容萱一起上综艺时,吐露当时心情,她更在微博发长文感谢任爸称:“爸爸是我永远的避风港”,但也不忘搞笑,调侃自己说:“姐的双下巴是在拍饮食男女吗”,但照片更残酷,不只双下巴,三下巴都有了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