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古天乐为贪狼首献打戏 公布寻秦记有望回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3 15:10:18

  3月13日,古天乐、林家栋、洪金宝、吴樾、蔡洁、导演叶伟信、监制黄柏高等在“香港《贪狼》发布会国际影视展2017”出席电影《贪狼》发布会,古天乐透露这是他是首献打戏,没有经验,同时也是大为紧张。

gutianle.jpg

  3月13日,古天乐、林家栋、洪金宝、吴樾、蔡洁、导演叶伟信、监制黄柏高等在“香港《贪狼》发布会国际影视展2017”出席电影《贪狼》发布会,古天乐透露这是他第一次演出动作电影,直言是从影多年以来最大的挑战,拍摄期间承受巨大压力,双手也被剁伤。另外泰国演员托尼·贾(Tony Jaa)则在拍摄第二天头部受伤,之后要被鏠17针,但他坚持在受伤翌日便回片场拍摄,让叶伟信导演大赞专业。电影《贪狼》由《杀破狼II》《狂兽》郑保瑞及黄柏高联合监制、叶伟信执导、影坛武术大师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这次是古天乐从影以来第一次动作片,要应付戏中大量高难度动作,古天乐受访时表示:“在拍摄前大哥(洪金宝)先设计好所有动作,让武师拍摄了一段十多分钟的武打片段,还做好了配乐,我看到片段后真的很担心,很怕自己做不到那些动作,每次也要排练很久才拍到一个小片段。”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