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郁可唯思慕MV曝光 曾独家记忆灵魂唱腔感动网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3 13:42:40

  3月13日,由杨幂、赵又廷等主演,郁可唯献声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人公人物曲《思慕》MV曝光上线。而在之前的蒙面猜猜猜里,郁可唯就一首独家记忆感动大家,这首思慕又会如何呢?

yukewei.jpg

  3月13日,由杨幂、赵又廷等主演,郁可唯献声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人公人物曲《思慕》MV曝光上线。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思慕》成为剧中CP虐心恋曲。歌曲《思慕》由谭旋工作室制作,也是郁可唯推出《大唐荣耀》插曲《夙念》后,再度唱响的古风OST。“凄凄思慕,心碎到奈何”,字字锥心的词句与悠扬唯美的旋律相得益彰,加之郁可唯充满倾诉感的嗓音,穿越三生三世带来“越想忘记越深刻”的经典情节。

  MV中,夜华、白浅在剧中的一幕幕浮现在眼前,尽管身份变幻却无法抵挡真情相守,一幅如梦醉心的画卷舒展开来。据悉,该剧于3月11日起每晚19:30在深圳卫视播出。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