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璐回应整容 红唇低胸装表演歌舞遭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3 13:28:21

   近年来,关于李小璐的负面新闻不断,诸如整容、拿女儿和老公捆绑炒作等话题,昨日,李小璐参加某综艺节目,霸气回应整容质疑,并且回应此前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红唇低胸装表演歌舞遭批的传闻。

 QQ截图20170313132326.jpg

    3月12日,李小璐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霸气回应关于这些年来网友对自己“整容”、“变网红脸”、“呛声网友”等质疑。关于整容,李小璐坦然回应道:“每个女生都有变美的权利,只要是通过正常的渠道,安全就行。”疑似承认了自己确实整过容;而谈到“网红脸”,李小璐毫不客气地说:“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子的,是她们模仿我,我才是网红的鼻祖!”如此霸气的回应惊呆全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