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李宗伟夺冠 曾获封海军中校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3 11:34:55

  从赛前受伤表示不能参赛,到最终夺得全英赛冠军,李宗伟在3月的伯明翰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复辟大戏,在之前因为羽毛球杰出贡献,获封海军中校名誉军衔。

li1.jpg

  从赛前受伤表示不能参赛,到最终拿到全英赛冠军,李宗伟在3月的伯明翰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复辟大戏,当林丹和谌龙都纷纷折戟之时,这位马来西亚名将成为本届全英赛唯一的男主角,此时,“小世锦赛”金牌在握,彼时,真正世锦赛的金牌还会远吗?

  时间倒回至2月4日,李宗伟在训练中不慎滑倒受伤,被诊断为右腿内侧韧带撕裂,需要3到6周的时间才能恢复,这一跤引爆了李宗伟和马来西亚羽总之间的矛盾,因为他无法参加自己非常重视的全英公开赛了,半个月后,李宗伟表达出渴望参赛的想法,但由于还未彻底恢复,到底能不能前往伯明翰还是未知。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