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易烊千玺小葱花萌照 放开我北鼻小葱花大揭秘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3 10:42:02

  《放开我北鼻》新老面孔交替,迎来小葱花、雪儿和apple这三个小可爱,三个小可爱看来和大家伙儿相处愉快,这不,又传来易烊千玺与小葱花的合拍萌照。

conghua.jpg

  从第一期节目中不难发现,《放开我北鼻》新老面孔交替,第一季早已熟悉的噗噗、哈琳、jackson这三个小北鼻回归,让人倍感亲切,同时又迎来小葱花、雪儿和apple这三个小可爱。另外,北鼻家族这次分两队,男北鼻队和女北鼻队分住在两栋房内变邻居,第一季的魔王于小彤承包了男北鼻们,女北鼻们则由新人易烊千玺和林更新来接手。由于第一期节目马天宇尚未赶来,直接由人形立牌代替,而于小彤在到达“北鼻之家”后发现两栋房子贫富差距巨大,冰箱内的物资匮乏,忍不住抱着“马天宇”现场哭诉,引得现场记者爆笑不断。

  另外,节目组还专门安排了“浴女”,为女北鼻们解决睡前洗浴问题。这“浴女”是貌美如花还是朴实肯干型?这一切在本周日节目上线后就会揭晓。据节目组透露,北鼻们不仅能在家里“闹腾”,外出放风的机会也大大增加,北鼻们不仅去了云南,还乘邮轮赴国外旅游。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