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晒后最快的美白方法 自制晒后修复美白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3 04:13:19

  原文标题:晒后最快的美白方法 自制晒后修复美白面膜--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晒后最快的美白方法有哪些呢?夏季更多MM都想去海边游玩,但对于夏季这强烈的紫外线,晒后要如何快速美白呢?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晒后修复美白面膜的自制方法,让你轻松白回来!

晒后最快的美白方法 自制晒后修复美白面膜

  珍珠粉+酸奶

  珍珠粉(粉质要细)加酸奶,全身轻轻按摩,去死皮的同时嫩肤又美白。此方法也可用在脸上,注意力度要适中。效果挺好的。

  醋+盐用水

  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薏仁粉+牛奶

  很多人都知道薏仁粉的美白作用非常好,想要美白当然少不了它了!取适量薏仁粉加牛奶拌成糊状,搽在面部和身体15分钟后洗去。

  新鲜芦荟

  用自己种植的新鲜芦荟,取适量捣成汁液,敷面15到20分钟,因为是纯天然的所以时间长点也没关系,但不能超过半个小时,以免阻止皮肤的自然通透。

  牛奶+蛋清+柠檬汁

  用牛奶,蛋清,还有柠檬汁,还有放点蜂蜜,还有珍珠粉,再加点VE搅拌均匀了以后,放面膜纸浸泡,泡几个小时以后敷在脸上,会很舒服!蜂蜜牛奶都是滋润的,牛奶还美白,柠檬有VC,还有VE。

  鲜牛奶+橄榄油

  鲜牛奶50毫升,加4~5滴橄榄油及适量面粉调匀敷面,20分钟后洗净。此法长期使用,可增加皮肤的活力弹性,使皮肤变得清爽润滑,细腻洁白。

  白芷+白附子

  取白芷10克,白附子10克,共研细末,加水和蜂蜜适量调奖敷面,20分钟后洗净,有祛皱、消斑、增白作用,适用于面部色素沉着或黄褐斑的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