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吴昕最新消息 二人微博互动亲昵是真的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2 14:44:57

  最新消息,李易峰被曝和某女星的恋情,虽说李易峰澄清是假的,但是有网友爆料称,李易峰和吴昕之间一定有恋情,据说二人总是在微博上亲昵互动,这是真的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71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昕</a>4.jpg

李易峰吴昕最新消息 二人微博互动亲昵是真的吗

  近日,有部分媒体和自媒体曝出多条类似“李易峰与某女星恋情曝光”的新闻,表示李易峰与该女星恋爱多时,甚至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随后,李易峰工作室官方微博账号“壹峰信”发布一条微博,表示:“峰哥最近挺忙的,没空各位‘她’谈恋爱。”有意破除该谣言,以正视听。

  不过,就算李易峰官方不承认,但是依旧有网友称李易峰和吴昕之间有恋情。这不,该网友是晒出了一系列的证据,最重要的就是二人频频的微博互动。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