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去角质面膜怎么用?教你正确的去角质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2 14:13:58

  原文标题:去角质面膜怎么用?教你正确的去角质方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去角质面膜怎么用?教你正确的去角质方法

  方法二:酸类去角质法

  果酸焕肤你应该听说过吧,说白了就是将皮肤表面角质剥离,加速上层细胞的更新。很多护肤品中都有添加酸类成分,但浓度不会太高,否则用起来很刺激。不过调理肌肤还是挺温和的,坚持用下来皮肤真的有变嫩,最经典的酸类护肤品莫过于宝拉大妈的了。

  方法三:清洁面膜去角质法

  如果你有每周使用清洁面膜的习惯,那么完全可以省掉去角质的环节。因为清洁面膜本身就有清洁毛孔、去除角质的功效。清洁面膜每周用1-2次即可,洗掉后皮肤也会很通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