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星自曝遭好友性侵 深陷潜规则被折磨一夜

来源: 网络 2017-03-12 13:47:09

  导读:据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娜丽妮麦考德在接受某采访时,自曝了自己的经历,称自己18岁时遭到好友性侵。安娜丽妮麦考德痛苦的回忆当时场景,称自己是深陷潜规则,想攀上事业高峰,最终被人折磨了一夜。

女星2.jpg

女星自曝遭好友性侵 深陷潜规则被折磨一夜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女星安娜丽妮麦考德(AnnaLynne McCord)在经典美剧《新飞越比佛利》中饰演大小姐奈美为人所认识,随后她也凭着这一角色荣华不少奖项,演艺事业盘上高峰。她日前在受访时透露,18岁的时候,曾经遭到熟人性侵,让她身心遭受打击,更因此做出了许多自残的行为,她也曾为此事自杀过。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