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鸡蛋面膜的做法和功效 根据肤质来选择!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2 08:10:45

  原文标题:鸡蛋面膜的做法和功效 根据肤质来选择!--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鸡蛋面膜用什么美肤作用呢?鸡蛋清中含有皮肤所需要的多种物质,不仅可以润肤去皱。还可以清除粉刺、黑斑等问题肌肤,下面一起来看看这四款鸡蛋面膜的做法和功效吧!

鸡蛋面膜的做法和功效 根据肤质来选择!

  面膜一:柠檬鸡蛋面膜

  材料:新鲜鸡蛋一个,新鲜柠檬汁3~5克,蜂蜜15克,橄榄油10克。

  做法:取新鲜鸡蛋打入器皿中,搅拌调匀;加入新鲜柠檬、蜂蜜1、橄榄油克,调匀。洗净脸部,用用热毛巾敷一下,用上述混合物在脸上薄薄地涂上一层,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

  功效:美白,紧肤,增强皮肤抵抗力。

  适合肤质:除敏感肌肤外,其它肤质都适合。

鸡蛋面膜的做法和功效 根据肤质来选择!

  面膜二:牛奶鸡蛋清面膜

  材料:牛奶一小汤匙,新鲜鸡蛋一个。

  做法:将鸡蛋取蛋清,和牛奶一起加小面膜碗中,搅拌均匀,抹在脸上。一周可敷两到三次。

  功效:美白、润肤。

  适合肤质:干性皮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