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水娱|邓丽君死亡真相 一张图揭秘是怎么死的

来源: 妆点网 2017-03-11 23:46:51

  就算离世多年,邓丽君依旧是很多人的女神。邓丽君死亡真相是什么?一张图揭秘是怎么死的。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45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邓丽君</a>死亡真相.jpg

    一代歌喉邓丽君的逝世堪称是娱乐圈的一大损失,这么多年以来,邓丽君和成龙的那段孽缘仍能引起不少网友的兴趣。那么,邓丽君的死亡真相到底是什么?是被成龙玩残还是被最后的情人保罗气死?待小编一一道来。

   早前,成龙出版自传引发媒体关注,成龙还曝光了尘封多年前的一段旧情,成龙与邓丽君的恋情,成龙在书中称当年与邓丽君的分手是最正确的选择,给出的原因是因为两人的性格根本就不合。成龙曾在英文自传中提出,“她温柔、聪明,有幽默感又美丽,她在服装和食品上的鉴赏力令人羡慕……她是典雅的化身,我却是个粗鲁男孩,一心想做个 真正的男子汉,说话没有分寸,能走路时却要跑;她总是穿着得体的名牌服装,我却穿着短裤和T恤就上街;她举止得体,礼貌周全,我对权威不屑一顾,常当着饭 店经理和服务员的面做鬼脸,把脚放在桌子上。而导致成龙和邓丽君分手的最直接冲突是因为成龙有很强的大男子主义,最终邓丽君无法忍受而提出分手。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