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 女友竟然是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3-11 20:59:50

  虽然曾经在韩国学艺,但张艺兴还是很明白事理。张艺兴将缺席EXO今后的全球巡演的消息引发各界关注,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女友竟然是她。

360截图20160707113855958.jpg

张艺兴女友李琪琪是谁 私照酷似唐嫣揭二人分手原因

    据传,李琪琪是名白富美,自身和家中条件都很不错,和张艺兴相恋多年。据说,女方在张艺兴去韩国之后,为了他的前途与发展,忍痛割爱,提出分手。而李琪琪自己也说,和张艺兴相恋的4到6年。

    不少爆料的人都相信张艺兴和李琪琪曾公用一个博客。有几篇日志是张艺兴写的,剩下的是女方写的。目前该博客已被删除,网上还是流传了几篇被网友保存下来的日志,至于真假倒是有待考究。不少粉丝质疑李琪琪的真实性。大家提出了几点:1,李琪琪是自己承认的,真为了张艺兴的前途着想,当初分手了,如今为什么要在他出名后又承认?2,张艺兴上了高中就去了韩国,哪有4到6年的时间谈恋爱?从小学就开始的早恋持续那么久还真不容易啊。3,自己承认了之后又说被打扰很困扰,为什么还要再微博上说想他?为什么微博名依旧赤裸裸的告诉大家她就是李琪琪?粉丝提出疑问后,几次改掉微博名之后没多有还会改回来。4,曾经爆料的两人共有博客日志,绝对没有截图,所有流传的日志全都是手打的,说服力太弱。

    张艺兴女友李琪琪,这个女生究竟和张艺兴是真爱,还只是为了炒作,各位看官还需自己定夺。不过有点小编想说的是,如果她真为了炒作,那结果肯定是不完整的,她炒起了开始于过程,却没炒出一个完美的结局。大家是知道了李琪琪这样一个人,也有粉丝感叹了她交往过这样一个优秀的男友,满足了一个女生的虚荣心。但结局呢?无非是一个匆促谢幕的背影。也许她真的是无法忍受骚扰想过安静的生活了,也对对于她来说这已足够了……爱情是很美好的东西,何况情窦初开时的青苹果一般的回忆。娱乐圈是一个需要有勇气的地方,选择曝光选择炒作,就得有能够直面非议的魄力!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