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 女友竟然是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3-11 20:59:50

  虽然曾经在韩国学艺,但张艺兴还是很明白事理。张艺兴将缺席EXO今后的全球巡演的消息引发各界关注,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女友竟然是她。

QQ截图20170308164727.jpg

张艺兴小时候

  首先,张艺兴小时候的照片就很可爱了,而且从五官来看也很帅。另外,张艺兴的粉丝称在经纪公司的辛苦训练下,张艺兴成功的减肥,再者上面这组张艺兴整容前后对比照明显是张艺兴早期素颜与现在在精致化妆后的照片对比,虽然看着差距大,但不少网友表示这与拍摄角度与化妆有着非常大的关系。

  还有网友爆料称张艺兴有凝血障碍,轻微小伤可能没事,但大动手术整容显然是不现实的。很多粉丝看过这组疑似张艺兴整容前后照都表示,不管张艺兴整容是真是假都愿意一直支持到底。

  张艺兴整容真相

  对于张艺兴是否整容这个事件,至今尚未能得到张艺兴本人以及其经纪人的回应。其实,明星整容这件事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网友的臆想。

  正所谓女大还能十八变呢,难道男孩子大了就不能变了?男孩子也会经历青春期发胖期,然后出落得帅气,这些都是正常的情况。因此,在张艺兴本人没有承认或者有确切的证据下,一切关于张艺兴整容的话语都只是传闻与揣测,相信希望张艺兴的粉丝们也不会因为一点点传言就有所动摇。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