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 女友竟然是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3-11 20:59:50

  虽然曾经在韩国学艺,但张艺兴还是很明白事理。张艺兴将缺席EXO今后的全球巡演的消息引发各界关注,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女友竟然是她。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艺兴</a>将缺席EXO今后的全球巡演 经纪公司称是日程的原因

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 女友竟然是她

  近两年张艺兴凭借《极限挑战》一炮而红,许多人喜欢他呆萌的性格,作为长沙小骄傲,张艺兴做到了努力努力再努力,只不过众所周知张艺兴是以EXO团体和其子队EXO-M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昨日,DREAMMAKERENTERTAINMENT官方Facebook中告诉大家关于EXOPLANET3-EXO'rDIUM的这则消息:我们很遗憾地通知您,由于其他承诺,LAY将无法参加以下音乐会。去年张艺兴改微博认证以前的是:EXO—M成员LAY。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