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子健助理黑老板 和女友孙怡怎么认识的

来源: 搜狐 2017-03-11 20:48:10

  导读:近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向往的生活》中,董子健助理黑老板引发网友关注,他在节目中的各种表现让人佩服,对于他的感情网友也是备受关注,其与和女友孙怡怎么认识的被扒。

QQ截图20170311204930.jpg

董子健助理黑老板 和女友孙怡怎么认识的

   《向往的生活》董子健勤劳利索助理无情扒皮画风清奇黑老板。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向往的生活》中,董子健作为第一位主动干活不点餐的嘉宾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洗菜、洗锅、搭暖棚,利索的动作让何炅、黄磊赞不绝口,还开玩笑要让董子健替换了刘宪华做节目的常驻MC,面对这样勤劳的董子健,粉丝表示:“我还以为他要瘫一整期,我可能看到了假的小董”。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