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因为遇见你小说结局 张果果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来源: 搜狐 2017-03-11 19:25:38

  都市爱情剧被网友关注。因为遇见你小说结局,张果果什么时候恢复记忆被热搜。据悉,张果果其实就是金依蓓,她的亲生父母是徐卉婕金志明。虽然历经曲折,不过结局甜炸,张果果认祖归宗结局和李云恺在一起。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剧中,孙怡饰演的张果果是霸道粗糙的“泡面头女孩”,却有一双能绣出天下至美的巧手。一面是刺绣名家的金家大小姐,一面是霸道粗糙的馄饨店“泡面头女孩”。

    张果果其实就是金依蓓。张果果养母王爱玉是一个打扮土气的农村大妈,性格泼辣。由于老公欠下巨额债务后失踪,为了躲避债主,她不得不带着张雨欣到周庄谋生,在路上撞到金依蓓(小时候的张果果),因车祸导致依蓓失忆而无奈收养了她,上户口改名为张果果。

    其实,张果果的亲生母亲是徐卉婕,张果果亲生父亲是金志明。徐卉婕由演员潘仪君扮演。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