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泽天巴黎看表演 在清华名声臭和刘强东差几岁

来源: 搜狐 2017-03-11 18:17:56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总是幸福的,早期的网红就阐述了红要趁早的道理。奶茶妹妹章泽天凭借一张照片爆红网络,近日巴黎看表演吸引媒体关注,不过有网友爆料章泽天在清华名声臭,和刘强东差几岁被关注。

QQ截图20170311094231.jpg

    3月10日报道 3月10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一张章泽天的近照,并配文表示奶茶妹妹正在巴黎观看莎士比亚的《仲夏夜之梦》。照片中,她用门票挡住自己的半张脸,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格外动人,手上戴着超大钻戒实力吸睛。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好大一颗钻石”、“很想去买同款,但必须先攒钱”。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