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震惊!这物竟然是法令纹“克星”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1 16:12:24

  原文标题:震惊!这物竟然是法令纹“克星”--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知道面部是显老的部位是哪里吗?是的,它就是鼻子两边的法令纹,那要如何才能消除这烦人的法令纹呢?其实摆脱法令纹是有小窍门的,学会了能够轻松为皮肤“减龄”。

震惊!这物竟然是法令纹“克星”

  法令纹怎么消除?

  对这两条“深沟”,不少女人欲除之而后快,有打玻尿酸的,有注射自体脂肪的,还有的重度“深沟”患者甚至大动干戈进行手术。然而,无论哪种方式,都属于医疗范畴,都应该选择有资质的医疗机构,才能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另外,对于重度“深沟”患者,别轻易动刀,因为风险相对较大,搞不好导致面瘫都有可能。安全健康的去除法令纹是最好的办法。

  去除法令纹妙招有:

  小窍门一、按摩法

  四指并拢,从鼻头处开始,顺着肌肉的走向,往斜上方滑动,轻柔的提拉肌肉,左右各10次。每天坚持5分钟会有你想不到的效果。

  小窍门二、喝淡茶去法令纹

  茶叶含有400多种丰富的化学成份,其中主要有茶多酚类、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等,是天然的健美饮料,除增进健康外,还能保持皮肤光洁,延缓面部皱纹的出现及减少皱纹,还可防止多种皮肤病,但要注意不宜饮浓茶。

  小窍门三、蜂蜜+芹菜

  芹菜营养价值非常高,是人们生活中经常食用的一种蔬菜,其实,它还有着很好的护肤功效,将新鲜的芹菜切成小块儿,然后捣碎,再加入10克积安堂荆条花蜂蜜,进行混合搅拌,搅拌均匀之后,直接涂抹在面部肌肤上,并加以轻柔地按摩,至肌肤吸收,坚持敷用,可令肌肤重现光滑白皙,令肌肤皱纹减少、不再松弛,尤其适合去除面部肌肤的法令纹,效果显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