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曝被潜规则 录节目发病仍在坚持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3-11 10:25:46

  导读:身为综艺界当之无愧的劳模,2016年这一整年间,录节目发病仍在坚持,据不完全统计,薛之谦共参加了34档综艺,如此超载的工作量令人咂舌,日前薛之谦曝被潜规则,被老板娘看上。

薛之谦曝被潜规则 录节目发病仍在坚持

    可就在挑战团另外五人到达下一个录制地点进行体能锻炼部分的拍摄时,脸色仍显苍白的薛之谦竟重返了现场,并十分敬业地坚持与五位兄弟一起完成了剩余的录制工作。薛之谦在之后的采访中也谈到了这次事件,他认为不管自己的身体状况如何,这是自己接下的工作就应该好好完成,更何况节目一旦少了一个人就很可能牵连整个节目组停工,而他踏入工作后学到的第一课就是不要给任何人添麻烦。

    身为综艺界当之无愧的劳模,2016年这一整年间,据不完全统计,薛之谦共参加了34档综艺,如此超载的工作量令人咂舌。众所周知,综艺节目的录制往往时间紧张、舟车劳顿、劳动强度大,彻夜录制也是常有之事,《我们的挑战》之前的几期节目对体力的要求也是非常之高,而不愿给人添麻烦的薛之谦却是瞒着工作人员在连续低烧的状态下完成录制的。在这样的长时间、持续性的过度损耗下,这次的“病来如山倒”也就不难理解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